close

懷孕已經34w了

寶寶體重已經來到2600g

我想下次產檢36w時寶寶隨隨便便就超過3000g了

我不知道到時醫生會不會跟我講要準備剖腹的東西

其實之前都一直想要自然產可是誰知道寶寶吸收力那麼好

我買的低雞精我都不敢喝阿~~

很怕一喝下去之後要生巨嬰了

吳婦產科的院長跟我說我應該隨便會破3500g叫我不要再補了

我沒有補阿~~~~~~~~XD

雖然說媽媽自己本身很愛吃

但是我現在在新竹也每天才吃兩餐而已

都睡到中午才起來

可是誰知道寶寶就長得那麼好呢(撥髮~~~~~)

像我妹在安胎他的安安比我的寶寶大快兩周

可是體重都跟我寶寶差不多

我都跟她說多吃甜食多喝飲料和牛奶果汁

說真的我後來也都沒有吃鋅寶納多

可是我也沒有半夜抽筋醒來的情況

所以我想我雖然只吃兩餐偶爾吃點消夜零食

但是寶寶的營養應該還至很均衡吧

不然他怎麼長得那麼快

 

最近每天都要晚上3-4點才睡覺

我想我也要開始調整睡覺時間

不然寶寶出生後都一直當夜貓子怎麼辦

雖然說我沒有要上班

可是如果半夜一直哭媽媽也會哭哭阿

 

最近開始築巢的行為了

我把主臥室打掃好了

哈~但是如果是有潔癖的媽媽來看我的房間

大概還是覺得不及格吧

然後也把寶寶的名字取好了

今天看新聞說現在男寶寶的菜市場名字是宥系列

第一菜市場男寶名是宥翔我是沒有去到宥翔

但是我有取到宥廷ㄋㄟ

不過不管了~~我也想不到其他的了

剩下的就是之後出生把名字給公公算一下

踢掉不好的然後再開放海選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4W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