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午先去看中醫

醫生把脈之後說寶寶的脈象有下去了

應該快要生了

但是我問他是三天內還是一個禮拜之內會生

他跟我說這他沒辦法判斷

後來晚上去看西醫

醫生說寶寶頭已經很下面了應該快生了

寶寶的體重來到3600g大關

這禮拜我體重只增加0.1kg剛好是寶寶增加的體重

我這禮拜想說就大開殺戒看直接吃多一點破4000g剖腹好了

沒想到寶寶這禮拜只重一點點

果真是寶寶想要怎樣就怎樣完全不是媽媽可以控制的阿

(我這禮拜吃了好幾支霜淇淋+麥當勞+老爺酒店下午茶熱量攝取應該很高了沒想到只胖0.1kg)

話說回來為什麼會覺得產兆開始出現呢?

因為38w+1:恥骨開始痛

38w+2: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不過側躺之後疼痛就舒緩了而且睡一整天還是好疲倦

38w+3:排便很順暢今天上了兩三次

我想大概下禮拜就會生了

假性陣痛讓人很不舒服但是還可以忍耐

我想到時應該是要打無痛不然會受不了

希望趕緊跟寶寶見面卸貨不過生產這件事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8w 3600g 產兆 恥骨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