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7  

懷孕34w有天晚上半夜失眠

想到自己還有一些東西沒有買

也還沒有想好寶寶的名字和彌月蛋糕

一直想一直想就失眠了

結果到6點就爬起來上網買濕紙巾

然後早上就趕快手刀想好幾個寶寶的名字

也查了幾間彌月蛋糕的名單

最後我應該會在RT蛋糕和日燒蛋糕中選一家

因為沒有要收紅包所以選比較經濟實惠的彌月蛋糕

我真是會理財打算的好老婆啊~

老公娶到我真是三生有幸阿

 

RT蛋糕的試吃不用錢

也不用管懷孕週數

但是要出示媽媽手冊

我大概是上禮拜五打電話過去的

結果他禮拜六就通知我可以過去拿蛋糕

效率很棒

 

試吃禮盒一打開大概就像是我照片中顯示的

裡面有一小盒的切片蛋糕捲3片+1塊巧克力蛋糕

在外加3片的大的切片蛋糕捲

小的切片蛋糕就是喜悅禮盒的試吃品$330元

然後大片的切片蛋糕就是蛋捲禮盒-紅茶,蛋捲禮盒-相思,蛋捲禮盒-巧克力沙布蕾

我比較喜歡巧克力捲$180:裡面有巧克力碎片的感覺吃起來會ㄎㄠㄎㄠㄎㄠ的

老公比較喜歡相思蛋糕捲$160:裡面是紅豆,麻糬,海綿蛋糕

1  

  

另外還有一小塊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大概就是歐培拉 (5")

在RT訂彌月蛋糕的一個好處是

寶寶周歲的時候會送一個生日蛋糕囉

下次我要再叫日燒蛋糕來試吃然後就可以決定了

 

PS.

第一次注意到RT是走在路上看到好幾個路人甲都拿著RT的提袋

想說這間店是在賣甚麼的?@@

好像很不錯的樣子不然怎麼那麼多人拿RT的提袋

是不是甚麼好吃的東西(美食雷達啟動了~~)

後來上網找彌月蛋糕才知道原來RT是新竹很有名的蛋糕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rt 彌月 試吃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