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我本來就是厚片人媽媽

不一定會有妊娠紋

可是在33w+3天的時候妊娠紋就跑出來了

而且真的是一夜之間就出現了

前一天看都沒有的說~~

不過最近胎動得很明顯

躺著都會感覺的到也能看的到肚皮的晃動

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前幾天在台北看吳婦產科的時候

醫生說我不要再補了

小孩吸收很好

應該隨隨便便就超過3500g

我也沒辦法啊~

我也沒有吃牛肉也不敢喝滴雞精

寶寶就長得很好很大隻阿~~~

好啦~我知道我很愛吃甜食

可是....叫我飲食控制真的要我的命啊~

 

而且翁醫生說妊娠糖尿病對寶寶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就太大隻的話就剖腹也不要催生

哪我就順其自然了阿~~

 

這禮拜五要產檢

希望寶寶能配合照一下大頭照阿

我每次去都跟醫生說可不可以照一下臉

可是寶寶每次都不配合!!!!

真是的~~!!至少五次了吧 都照不到臉~哼哼~~

等你出來媽媽要打你屁股~

 

BTW,32W和33W出現的症狀還有便祕和水腫

最近我有喝紅豆水腳上的麵龜消腫了不少

至於便祕去看中醫喝大黃黃連湯也有改善通暢不少

不過那藥水真的不是普通他X的難喝

老公說味道超像機油的~~所以真的是很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