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821_142855.jpg-2130285920 

寰寰一向可以自己一覺到天亮

這幾天我覺得他越來越盧

每次不順他的心

他就用哭來抗議

不給他拿遙控器~哭

不給他拿手機~哭

不陪睡~哭

最近這幾天看在他感冒生病的份上要我哄睡就算了

我都已經抱他入睡了

把他放在他的嬰兒床上

他就大哭

屢試不爽

昨天這樣一直弄到半夜四點我受不了只好把他帶到大床上睡覺

這位仁兄就不哭鬧了

我本來以為他是因為鼻涕倒流不好睡

沒想到在大床上就沒有這症頭

今天午睡也是這樣不要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覺

一直哭一直哭

後來看我不理他他也是乖乖睡著

 

BUT~就是這個BUT

晚上他又來了

明明洗完澡超想睡又要我陪睡

明明爸爸已經陪睡了

爸爸出來寰寰又大哭

這樣又來來回回好幾次到12點

後來我覺得這樣不行

他現在不爽快就用哭來表示

如果我順服他

他不就以後甚麼都用哭來情緒勒索我嗎?

所以我跟爸爸說

等一下我哄他一下抱著他跟他講他要自己睡

就算他哭我們也不會進來

要他不要浪費力氣好好乖乖睡覺

明明他在我懷裡都要昏迷過去了

我們離開房間後

他一直狂哭大哭

好像被我們打得很慘一樣

後來哭了大約15分鐘後就放棄不哭睡著了

而且半夜也不會在哭醒了

WTF

他潛意識還知道哭沒有用所以今天半夜就不哭了

原來小孩真的寵不得

 

剛跟妹妹通電話

他說我之前也是寰寰哭哭哀哀叫

我就心軟幫他拿東西

然後他才會到10個月連爬都不會爬

哀~~愛之足以害之

希望明天以後他又可以變回可愛的小天使寶寰寰

可以自己入睡不用陪睡到天亮

現在他已經夠聰明眼睛很亮會吃定媽媽了

也大概懂人話了所以可以好好教他了

 

PS

寰寰一直不開口叫媽媽

可是昨天半夜大哭的時候

卻一直邊哭邊叫媽媽

我這樣可以算他已經認知媽媽這個字了嗎?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