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寰寰從大概六七個月我就很煩惱他都不爬

之前去看謝德貴醫生

他說評估寶寶發展不是一個單點是一段時間

他說等九月再看看吧

可是問題現在已經九個月了

寰寰還是只會貼地往後

肚子都不會離地

我有試著幫他把肚子撐起來

他竟然就給我頭躺下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訓練他才好

每次拿他喜歡的東西放他面前

他會選擇距離最近而不是最喜歡的東西

(這個性我該說是像他爸嗎?)

因為九個月了

所以只好積極一點幫他訓練

也有腳踏車運動也有扶站也帶去游泳訓練腳力了

也買了VTECH爬行球

但是都沒甚麼成效

哀~~

再過兩個禮拜只好請教安安大師教他

如果還不行

那也只好帶去馬偕給醫生評估看看

主要是因為每次幫他做腳踏車運動時

他有一隻腳都會特別僵硬要拍拍他說放輕鬆

他才讓我彎腳

我怕寰寰會有甚麼生理上的問題

所以還是只好給專業的看了

如果有問題那早點發現早療應該會比較好

好吧我們就來看寰寰崩潰實錄吧

寰是個很穩定的小孩

像這樣崩潰大哭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吃到白帶魚(大概覺得魚味太濃了吧)每次喂每次哭

媽媽覺得白帶魚很美味阿~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排斥

第二次就是學爬一直拿不到東西

因為每次快要拿到了就在拿遠一點(為了訓練他爬行阿)

唉~我也是沒辦法啊~~

好吧有圖有真相

就來看看他有多崩潰了~

這段是訓練爬行寰寰賴皮不爬討價還價:

這段崩潰實錄極恐怖:沒做好準備的不要看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