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7425082.jpg

前幾天散步的時候

經過某路段

那條路常常很燕子在飛

也在那裏築巢

我就跟寰寰說

你看電線杆的電線上有燕子在叫喔

也學了幾聲的鳥叫聲

結果這幾天

好像那天回來他就學鳥叫聲給我看

而且嘴巴都不用張開的

我今天試著想學寰寰閉著嘴巴發出那種聲音

我都還發不出來

想說這小子還真厲害

到底鳥叫聲到底怎麼發音呢?

有影片有真相

等等各位聽聽看吧

真不愧我有時候會講故事書給他聽

他對聲音的敏感度真的很棒

只可惜都不叫媽媽XD

哼哼!!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