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這張圖

就覺得可以當相親照

不過他那麼小是要相甚麼親阿

不然可以當明星簽名照

可是我沒有認識的管道讓寰寰當童星阿

不過每次看這張照片就覺得寰寰真是可愛

難怪每次出去經常有人說寰寰很可愛天庭很飽滿阿

我聽了都很開心

不過或許以後聽習慣了就覺得還好了

哈 有沒有這麼臭屁阿~

 

這件衣服是在淘寶網買的

穿起來很漂亮

可是內裡工沒有很好

我在GYMBOREE有看到一件也是紳士服

在幫寰寰買來看看工是不是有差別

恩~~~小帥哥一枚

每次看到都很想偷親我的寶貝阿~~~

 

然後寰寰還不會坐

所以每次為副食品時我都會把他抱上CHICCO ELETTA 汽座餵他

還蠻好用的

我東西都要一物多用才覺得夠本划算

我真是會替老公省錢的好太太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太控 淘寶網 童裝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