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20543750150[1]    

話說雖然我懷孕的時候一直胃食道逆流

但是寰寰的頭髮還是很少

這次回娘家休養將近一個月

媽媽在整理東西時

剛好翻出之前買的假髮

就那頂她不知怎樣失心瘋買的假髮

被我和妹妹嘲笑超不自然的之後

就被束之高閣

唯二的兩次使用就是拿來給寶寶們彩衣娛親(誤??)

一次是給妹妹的大寶樂樂戴假髮

一次是給我們光頭小帥哥寰寰戴

沒想到寰寰戴上去之後好清秀好美麗好可愛

好像個女娃兒

媽媽好喜歡

btw當我們幫寰寰戴假髮時

我和妹妹還有媽媽想到去年?之前幫樂樂戴假髮他一直扯掉的回憶

又看到寰寰變得那麼不一樣

都在那邊捧腹大笑只差沒有敲地板了

回娘家的回憶真好

跟當媳婦完全不一樣

晚上媽媽讓我安心養病所以陪睡

這個月寰寰被傳染感冒半夜很不好睡

起來歡好幾次都是媽媽照顧的

真的是很偉大

我要好好孝順媽媽才是

而且這次媽媽還買了奇哥童裝給寰寰

因為我嫌貴捨不得買

真是太羞愧了~~~XD

講的應該馬上打電話回家說媽媽我愛你才是

可惜我會害羞拉~~

 

哈對了

放一張寰寰禿頭照對比一下

ㄎㄎ

也是一個可愛的小正太囉

DSC_0334img1420543750150[1]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