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寰寰換了新的學校

新的學校是那種有養雞種果樹還有小水池還有沙坑可以玩沙的那種環境

我覺得很像鄉下放養小孩的那種環境

沒有教學科認知的科目就是一直玩那種學校

對小孩來說是很吸引人的一間學校

IMG_0311[1]  

看小孩玩得多開心流了滿頭汗

對媽媽來說的缺點就是學校玩耍的地方蚊子好多啊~~~~

正想說要買防蚊液給寰寰用

可是想說在學校我沒辦法幫他噴防蚊液

然後學校是統一用天然黑麻油防蚊

所以我覺得不太方便在另外請老師特別幫忙讓寰寰噴我自備的防蚊液

剛好有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的試用邀約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啊~

因為他的長效期解決了我的煩惱

一般防蚊液我怕沒辦法撐那麼久可是叮寧這款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就主打長時間戶外活動使用長效防護玩在久都安心

收到後看到實體是這樣

IMG_0520[1]  

而且是可以到著噴的喔~

我收到之後每天上學都幫寰寰全身上下噴一次

IMG_0438[1]  

 IMG_0477[1]  

因為寰寰在學校如果流汗會換衣服

所以我想到在衣服上也噴上防蚊液

IMG_0387[1]

讓寰寰替換衣服後也同樣能防蚊

IMG_0389[1]

 每天帶一包

IMG_0492[1]

有次放學後我特別聞了寰寰的衣服

還有殘留一點淡淡防蚊液的味道

因為是叮寧這瓶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主成分是天然檸檬尤加利油所以聞起來的味道還蠻清爽

類似檸檬草那種草本植物的味道是讓人會喜歡的味道

我想也是要長效期的防蚊液才能噴在衣服上還能發揮防蚊功效

而且我有檢查寰寰真的身上沒有被蚊子叮

但是臉上沒辦法噴防蚊液所以就被叮了><

IMG_0496[1]

真人實證體驗的結果

長效型的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即使噴在衣服上放好幾個小時真的可以防止寰寰身上被蚊子叮咬

但是臉上就沒辦法了真希望廠商還可以出一個臉部專用的最好是兼具防曬功能的那就太棒了

不過總結還是蠻推薦這款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的

因為他的成分很天然也有經過認證是可以有效預防小黑蚊和一般家蚊叮咬

 

下面是官方的介紹想更進一步了解的人可以參考

採用源自英國獨特技術,非化學法萃取天然有效成分(防蚊效果可達5-6小時),專為長時間戶外活動者調製,易於生物降解,友善環境愛地球。

添加法國 ECOCERT 認證天然保濕成分,溫和不刺激。

360度可倒噴;含天然檸檬尤加利油,清爽不黏膩。

經台灣國立大學實驗證實有效預防小黑蚊、一般家蚊。

不含DEET(敵避)、人工色素、人工香精、樟腦、薄荷、Paraben 類防腐劑。

無蠶豆症不適成分,成人、幼童皆適用。

 

我覺得不含DEET又能有效防止小黑蚊這點蠻厲害的

而且也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我覺得這點蠻重要的不管買哪一牌的防蚊液都要記得是沒有Paraben 類防腐劑才能放心給小寶貝使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