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116_222816.jpg-144116224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對環境的容忍度大減

覺得家裡好髒好亂地上好油

所以就去YAHOO購物中心買了歌林蒸氣拖把KAS-MN301W

蒸氣拖把是很適合有小寶寶的家庭

可以不用清潔劑就把地上拖得很乾淨

 

我查過價格了

目前我看到最低價是在奇摩購物990然後刷國泰卡可以減100

不過我覺得歌林這隻蒸氣拖把不是很好用耶

我覺得蒸氣拖把根本就是蒸汽熨斗的變形

一樣的原理都是冒氣出來啊阿阿

 

好了我要言歸正傳了

我覺得歌林的蒸氣拖把電線和把手太短

因為電線太短所以拖一小塊區域就要換插頭

可是拖廚房還好

可是拖客廳真的很折磨人

客廳的插頭不夠用啊~要用延長線才能把客廳的區域拖完

可是我不知道這種電器可以加延長線使用嗎?

不知道又沒有甚麼安全的疑慮

 

然後把手很短所以拖起來很容易腰痠啊!!!!!!

然後蒸氣來回拖兩遍的話地上就會有小水珠

看了以上的評論你們一定也知道

其實我有點後悔買了這支一直要找插頭的歌林蒸氣拖把啊

但是打開了又不能退貨~~~~~XD

好後悔啊~~

不過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的話

算你幸運啊~~

不用像我要花錢買教訓啊~~~

還是買別牌子的蒸氣拖把啊

如果可以最好是買無線的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無線的蒸氣拖把就是了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