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說有人為副食品很煩惱

我是時常煩惱寰寰太懶散

不爬不坐不翻身

倒是沒有擔心過餵副食品他不吃

寰副食品吃得很好

常常晚餐吃了一大碗餵完還一直哭不夠要再吃

餵一餐應該最晚不會超過15分鐘

而且常常5-10分鐘內就吃完了

所以才會想把寰寰快速吃副食品的樣子記錄下來

通常我會在旁邊準備一杯水

讓寰寰吃幾口副食品喝口水

這樣一來不會讓他覺得吃副食品吃得很口渴

一方面也想讓他比較有飽足感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是我廚藝好

還是寰寰太愛吃了

懷孕的時候我沒有特別想吃甚麼東西(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來就吃很豐盛了XD)

餵副食品從一開始也餵得很順利

我是從果汁開始餵的

雖然有人說不要先餵甜的

可是我的想法是餵甜的才能引起他對食物的興趣

剛開始幾口果汁就算餵不完也不勉強他@@?不過從開始吃副食品好像沒有餵不完的紀錄耶

後來是有次加了白帶魚他超不喜歡一直大哭抗議

但是媽媽還是把白帶魚地獄給撐過去了

因為我不要讓他挑食哭就不用吃

那陣子有白帶魚都是一邊吃一邊哭

終於把白帶魚吃完了

後來換吻仔魚

寰寰沒有抗議一口接一口吃完

下次我要換台灣鯛魚片

給寰寰換換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太控 小正太 副食品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