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92.jpg967273032

DSC_0194.jpg-1000642260

當初買這組是因為很漂亮又好收納

所以買回來看看

第一次送來的時候

發現砧板上有刮痕外箱又其舊無比

所以我要求換貨

還來的貨我有檢查覺得沒問題就留下來了

這組的優點是:

美觀好收納還有可以放刀子和剪刀和削皮刀的地方

算是一物多用而且以後砧板壞了還可以單買砧板來換

而且上面有標示生熟食,蔬果和肉類的標誌

這樣就不用花腦袋記哪個砧板是熟食哪個是蔬菜和生肉用的

我覺得生完小孩之後腦袋記憶體幾乎全故障了這樣的功能對我來說很有用

用折價券買下來只要760還有附一個保溫的提鍋(就是那種拿去醫院給病人吃雞湯的那種保溫鍋)

我當初在宜得利買不銹鋼刀架和砧板架就299

而且砧板根本就都會互相接觸我不知道那這樣分生熟食砧板要幹嘛

缺點是:濕濕的沒擦乾淨放進去過一天還是濕的

使用心得大概是這樣

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

哈 這組真的很划算

我真是精打細算的好太太阿~

 

*後來我發現這組是仿國外的

國外一組要兩三千

這組的砧板會咬刀子

不知道這樣的形容大家聽得懂嗎?

就是刀子切下去感覺會卡在砧板裡面

不是很好切

等有找到更好的砧板再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