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現在已經六個月

前陣子在gymboree幫他買了一些衣服

但是因為朋友還沒回國所以衣服還沒有收到

在這幾次網購和實體通路買小孩衣的經驗

我覺得next童裝真的是便宜又快速到貨

到現在連繳兔裝使用折扣下來大概是200元一件

之前去奇哥或是baby city愛的世界看到連身的兔裝

一件打折下來至少都要700元而且樣子真的很不怎樣

今天在愛的世界看到一件兔裝竟然要1000元

我想我前幾天在next買了4件兔裝5件連身衣才1200大洋

真的是覺得台灣的童裝實在太貴了

 

gymboree打折下來真的是蠻好買得沒錯

可是到貨日期將近一個月

真的很讓人退卻

如果不買大一點

收到的時候可能都沒辦法穿了

而且我之前寰寰還沒6個月

我買6-12個月的衣服

就覺得實在好小一件

真不知道尺寸到底是怎麼做的

可是next我每次買只要照月齡就可以

 

跟大家分享這次我買的next童裝

不過大概是因為next童裝真的很便宜

所以尺寸越來越來難搶一整個大缺貨

我大概看了兩個禮拜才有6-9個月的連身睡衣的尺寸跑出來

所以要買的人可能要隨時上網注意甚麼時候補貨

 123  

看那麼多件

才1200元

真的很便宜吧

而且滿900元就免運

不像gymboree運費至少38元美金好貴阿~~

而且買越多運費越貴

超過100元美金還要被課稅

所以我大推next童裝真的很便宜

 

btw我發現next童裝的連身兔裝款式和大陸的mom's care的兔裝

款式一模一樣

只是一個是包腳一個沒包腳

大概是同一個代工廠做的吧

所以我這次上淘寶買了一些口水巾

如果再next網站買就比較貴了

哈~~我真是省錢達人阿

 

NEXT首購折扣碼分享取用請留言告知:

 5AI9X8FM3G

8SC1SZ4HD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T gymboree 童裝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