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批踢踢看到一篇

長相不錯的熟女為什麼一直找不到男人嫁

雖然他自己身高很高有173公分要求男生有175公分不會很過分

但是他想嫁的對象在30歲最晚在35歲以前

就被很多女人給定下來了

 

很多女人是很早在經營嫁人這一項目的

很早就會設定好要嫁人的目標非常積極的在執行

我是一直到28-29歲才開始著急覺得30拉警報

還好我夠幸運差不多在30歲以前把自己嫁掉而且嫁的還不錯

我老媽每次都一直說我真是太幸運嫁給我老公

就算我條件好也不見得能夠找到條件好的男人嫁了

 

看到這35歲的姐姐

就讓我想到我那不食人間煙火的同學

態度不客氣的請我幫他介紹

條件開的比天還要高也一樣很堅持身高這項

我曾經問他如果各方面都符合你的要求

可是身高只有170公分呢

他想了幾秒鐘回答我"我還是想要有175公分以上的"

我就知道她沒救了

我就想說他以後應該是那種網路被感情詐騙的熟女吧

 

說實在的超過30歲

對結婚對象的要求還很堅持外表

不覺得很不食人間煙火嗎?

對方的家庭背景家人好不好相處?有沒有負債?甚麼都沒有考慮

卻很堅持身高要多高 

身高能當飯吃嗎?

 

今天去家裡附近的餐廳吃飯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人又很多所以等很久

因為等下要吃的時候必須把寰寰放在推車裡面

所以我就想說先抱抱他

讓他有安全感等下就不會哭鬧

我和老公應該就可以放心的吃飯

寰寰現在應該快7公斤吧

所以我抱得很累跟老公說

我現在能夠理解為什麼很多媽媽有媽媽手

我肩膀好痠喔

 

在我們候位正前方有一組宅宅工程師不太會閱讀空氣

明明已經吃完了還一直在座位上高談闊論

而且我也派老公在他們位子旁邊走來走去好幾次

希望讓他們有壓力覺得吃完就該閃人了but他們還是無動於衷

後來老公竟然走過去跟他們兩個說

"你們吃完了我們等位子等很久了可以離開了嗎?"

我整個嚇到

因為老公本來是那種被店員擺臉色都覺得算了的那種人(這種事怎麼可以算了 一定要叫店長出來的阿)

竟然會這麼有guts的做出連我這種很會跟路人陌生人吵架的人都不敢做的事

(其實也只是有人亂插隊我會不爽叫他不要插我隊這類事情而已)

我其實很感動因為老公應該是覺得我很辛苦想讓我趕快有位子坐

能夠趕緊休息才會這麼直白的請他們兩位吃完趕快走

(如果這兩位宅宅有看到 我在這邊跟你們道歉阿)

事後我有跟老公說我知道你是為了我才這樣可是這樣很危險小心被打以後不要這麼做了

但是我心暖暖的阿 哈~

 

我覺得好老公就是這樣

不見得是要多會賺錢

不見得要身高多高

可是會疼妳愛妳站你這邊為你著想的就是好老公

(我老公又會賺錢又疼我愛我嫁給他真是賺到了)

 

今天老公問我

我有在寫blog他怎麼不知道(因為我會害羞阿)

如果老公你看到這篇不要太感動喔

記得說要買一克拉給我如果看到文章時還沒買趕緊記得帶我去買阿

 

婚姻是把兩個不同家庭背景的人

放在同一個環境去磨合

如果沒有愛是無法長久的

因為婚姻裡面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

生兒育女也很累人

如果沒有愛沒有體諒對方辛苦的心

只會一直計較我做的我付出的比對方多

就會心生不滿而吵架

這樣婚姻就不會長久

這裡面我看不到身高這種外在條件對維持婚姻有甚麼幫助

阿~大概就像是男人看到正妹包容度比較大

如果你要愛丟卡慘死的話哪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所以如果你是在等愛的熟女

還是一直哀怨都沒男人追的怨婦

請放下奇奇怪怪的條件

ex英文很好,身高很高,有事業心又熱愛旅遊->不覺得這種條件很矛盾嗎?還要特定星座?@@

(我沒有在酸某人XD)

好好想想怎樣的男人可以跟你共度婚姻

那麼應該就可以嫁得出去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老公 熟女拉警報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