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8  

寶寶滿兩個月後

就漸進式的帶他出門

一剛開始是帶他去星巴克喝飲料(其實是媽媽我要喝)

喝完我和孩子的爸就趕快閃了

因為很怕他醒來在星巴克大哭

DSC_0025  

然後最近這周末已經帶出去三次餐廳外食了

一剛開始還在坐月子的時候

都沒想到可以那麼快就恢復之前去餐廳吃吃喝喝的生活(灑花~~轉圈圈呀)

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有三件事情讓我苦惱很久

其一是名字其二是帶出門去打預防針其三是彌月蛋糕

之前想到要帶出門打個預防針就讓我煩惱到快要覺得自己要得產後憂鬱了

沒想到現在可以輕鬆愜意的吃完整份餐點阿~~~

我的祕訣就是

把寶寶餵飽飽換尿布帶嘴嘴再出門

通常寶寶吃完就想睡覺

如果是推推車出去在路上搖啊搖超助眠的

不過通常寰寰到餐廳就醒來了

但是寰寰會很乖的觀察餐廳的環境不會哭鬧

或許寰寰是粗線條寶寶吧

餐廳嘈雜的聊天聲是不會讓我家的寰寰嚇到的

話說今天再推車要去吃飯的路上

我被一隻每次走過去都神經兮兮汪汪叫的狗嚇到

我家的寰寰還是無動於衷的睡倒在推車中

我真的覺得他這樣的個性比較好不會像他爸一樣緊張兮兮的

懷孕時沒有甚麼要求只希望寰寰可以像我一樣的個性比較隨遇而安比較粗線條

這樣活在世界上比較開心

但是這樣的缺點就是容易心寬體胖覺得胖又如何雖然不美觀但是算了改天再減吧 哈~~

還有當初生產在國軍醫院母嬰同室的那幾天

隔壁的寶寶在哭

我家的寰寰還是睡得很好沒有被吵醒

我還一度擔心的覺得寶寶是否聽力有問題

因為他第一次聽力檢查沒有通過阿

還好出院前的聽力檢查是通過的

坐月子時真的超容易煩惱的

 

喔對了寰寰在餐廳有一次有該一下

抱起來就好了(如果還會哭那趕緊塞奶嘴)

猜測是因為在睡箱裡面太熱了

而媽媽我還沒幫他買推車風扇

之後要幫他買洞洞球應該可以讓他玩很久

為什麼說要買洞洞球呢?

因為之前懷孕的時候去吃鯊魚咬吐司

隔壁桌的小寶寶超安靜的在玩他的洞洞球

他不像我印象中的眾多小惡魔一樣超會哭鬧而爸媽還放任不理

所以那時我就覺得洞洞球對寶寶們來說一定超有趣超好玩可以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XD 連勝文廣告梗)

 

禮拜五去銀行辦事情的時候

銀行員提醒我可以幫寶寶買推車風扇

我才想到對喔我一直在想要幫寶寶在淘寶買甚麼東西好以滿足媽媽不然出門的鬱悶心情

可是竟然卻忘了有推車風扇好買

 

當我和老公去銀行的時候

行員看到寶寶就問我可以抱寰寰嗎?

說寰寰很可愛

我當時沒有理會他

後來她去洗手然後再問我說寰寰很可愛可以抱嗎?

盛情難卻之下我答應了

可是卻一直在想究竟是因為寰寰真的很可愛

還是他想推銷產品才問我可不可以抱寰寰

我想像我那麼冷靜的媽媽應該很少吧 哈~

 

不過寰寰寶貝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護士阿姨也說他很可愛

在銀行的時候行員阿姨也說他很可愛

社區的警衛看到我們推寰寰回來了也會走出位子看寰寰幾眼

送牛奶的司機叔叔也會楸楸楸的逗寰寰

我想寰寰應該真的有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