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13533141831

我發現我從宅女升級為宅媽

剛剛好不容易趁著天氣好

終於在一連好幾天都宅在家裡的狀態下

帶寰寰出門

本來要去吃附近的咖哩豬排

可是很殘念的

他又關門了

我這幾次出門每次到店裡都超過2點

唉我要配合小孩的時間

要餵飽他才能帶他出門阿

我不希望吃到一半聽到小孩的哭聲

打擾到別人這樣我也會很焦慮阿

所以每次到店裡都沒吃到

是要讓我念念不忘

總有一天一定要達成任務吃到它才又發現沒有那麼好吃嗎

 

後來只好改吃山外

後來又去美華泰買了老公指定的廚房濾網又去買了包心粉圓回來吃

算算好像完成了很多事情

有小孩之後還可以一個人帶小孩完成這麼多事情好像很了不起

哈 大概是我太容易滿足了 

是個知足常樂的人

 

不過回來的時候

推推車迎面碰到一個死老太婆

為什麼要這樣稱呼她呢

因為當她迎面過來的時候她看了我推車裡的寰寰

然後說了一句"穿那麼花幹嘛?"

因為我長期處於睡不好的狀態

所以一當下我也沒有意會過來

等到我意會過來時

她已經走了距離我有一段路

我總不好衝過去罵她

 

小孩子不是就該穿的色彩繽紛亮閃閃的嗎?

難道要像她一樣穿的死氣沉沉槁木死灰一樣嗎

而且我的小孩要穿怎樣關她屁事啊

還虧她也帶一個娃兒

我想如果是媳婦的小孩

我想她一定是個很討人厭愛管東管西的惡婆婆

回歸正題

要不適現在反應遲鈍

我如果當下聽到反應過來就會跟他說不然要穿得跟你一樣死氣沉沉喔,管好你推車上的小孩就好,別人家的你 管 不 著

 

哼~死老太婆壞了我的好心情

拜託我們寰寰穿的可是英國知名next童裝好不好

這樣亮閃閃的有啥不好的呢!?

小孩子才能這樣穿阿 不是嗎?

這就是青春阿~~(遠目)

這哪是那種行將就木的人能夠穿的衣服呢

 

DSC_01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t童裝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