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的時候帶寰寰去打第一劑的五合一疫苗

寰寰很乖只有在下針的注射的時候有哭哭一聲

後來就沒哭了

打回來就一直睡

我和老公還趁機到附近的O2咖啡去吃早午餐

本來以為寰寰一直睡是因為昨晚沒睡好

可是後來查才知道那是打五合一的副作用

下午的時候老公去上班

我就一個人顧寰寰

這時候我才知道五合一的可怕

寰寰一直哭好不容易哄睡了把他放下去

不到一分鐘他又哭了

整個下午都是處於這樣的循環中

我快崩潰了~~~

後來受不了了就把寰寰放在雙人床上

然後我的手握住他的手

然後這方法終於成功有效他終於入睡了

我也終於補眠一小時(5:30~6:30)

等到老公下班把我們叫醒

晚上五合一的威力繼續

寰寰食量變少

洗完澡餵奶寶寶一直哭也不太吃

最後受不了了只好讓老公帶寰寰去睡

但是他又一直驚醒很沒安全感

好不容易寶寶睡著之後

老公出來教我一招

他說把手指放在寶寶的手心讓他握

他有安全感就睡了

可是可是在我去擠奶的當下寰寰又驚醒了好幾次

前兩次我摸摸他的手把我的手放在寶寶手心讓他握他有買單

可是後來又不乖又在歡

我只好用老招把他抱起來哄哄他在把寶寶放回嬰兒床

所以現在才有空寫網誌

以後打預防針我要挑禮拜五

這樣如果寶寶歡起來

老公還可以幫忙

上一次寶寶一次打兩針回來還是跟平常一樣

這次五合一卻一直歡

可見五合一的威力

真是太可怕了~~

希望寶寶一覺睡起來之後就能恢復正常了~~!!

還給我一個乖寰寰了

放上之前寶寶哭的影片有興趣的一直重複撥放就能體會我今天下午的心情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合一疫苗 副作用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