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0

這禮拜五懷孕即將滿38w寶寶好像還沒有要退房的跡象

不過37w時他就已經3535g了

不知道他出生的時候會多重我真的很不想吃全餐阿~~~

上禮拜突然發狂似的想買衣服

所以就又上淘寶網集貨一次

衣服褲子就不用說了

大概就褲子還不錯衣服太透了而且雪紡的材質好熱壓~~~

想像中的雪紡衣服是很飄逸的會隨風飄丫飄

可是我忘了我現在是擁腫的孕婦身材

衣服很合身哪裡還會飄逸阿~~(淚奔~~~~)

算了不提傷心事了

這是我玩具除了買唐老鴨和黛西之外

還買了馬力歐的好朋友就是那隻恐龍阿~~~

下次再分享一篇好了

收到之後我迫不及待地組好了兩隻

把他和之前的怪獸電力公司放在一起

這兩隻唐老鴨和黛西本身就有附底板所以不用另外再購買底板

如果你們也要買loz小積木要注意那組積木本身有沒有附底板

 DSC_0079

DSC_0081

後面的灰色大笨鐘也是loz出的積木不過是建築系列的

另外一套膚色的也是大笨鐘

不是我愛大笨鐘或去過英國

而是積木建築系列很喜歡出大笨鐘而且因為很多公司都有出所以價錢很實惠

我個人很喜歡新天鵝堡或是泰姬瑪哈陵

可是價錢很貴讓我下不了手阿~~

 

中午有出門去吃萬惡的麥當勞和去媽媽魚買蛤蠣

晚餐要來煮奶油蛤蠣天使麵囉~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