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9  

因為已經到懷孕後期了

想說做完月子之後或是在生之前已經不太方便煮飯

所以就在網路上搜尋有沒有三餐宅配外送的

最後只看到晚餐外送的媽媽味

所以就打電話聯絡試吃

三菜一湯外送的價格一天是300元

訂購20餐以上會有優惠

我上個禮拜試吃把照片po在fb上

反應很熱烈大家都問我多少錢好不好吃之類的

這個市場還真大啊~~

不過缺點就是他送到的時候大概是晚上5點

然後餐大概2-3開始煮所以綠色的蔬菜到的時候已經變黃了

而且等老公回來吃之前我還要再加熱一次

不然菜都冷冷溫溫的了

對了還有我覺得肉類的分量很少

還是我平常煮的時候很大手大腳料都煮得很豐盛加的很多呢?

 

試吃之後

我覺得口味還蠻家常的

不會太鹹

這禮拜三再試吃之後應該會開始訂購

問我們家老公口味如何

他說我煮的比較好吃可是媽媽味的蠻健康的@@?

可是我平常煮的哪裡不健康啊

我的只是口味比較有味道吧

煮咖哩有用咖哩塊

煮義大利麵有用義大利麵醬

其他哪裡不健康了 也是用鹽醬油米酒而已啊~

而且我也少油不加味精耶~~

 

我覺得晚餐外送宅配還蠻適合雙薪家庭

或是要安胎或是要照顧小孩不方便煮的家庭

 

上禮拜到淘寶網買了一些東西

今天都到庫之後發起轉運單應該禮拜三就可以收到了~~

耶~~~~撒花~~~

之前在台灣網路購物等了超多禮拜的

大陸淘寶網還真有效率阿~~~

難怪一堆人都到轉進淘寶網了~

下次再發一篇淘寶開箱文吧 

呵呵

 

2014/10/23補充:餐點的品質每況愈下,之前一青菜一肉類一蛋類,現在常常出現兩青菜一肉類,第三期吃完後就暫時不在續訂了

2016/5/25補充:

後來有了小孩之後很忙碌於是開始訂餐,但是不知道還有其他外送餐點的資訊

所以還是繼續訂了媽媽味

訂了兩期很後悔以後絕對不會再訂了

曾經在菜裡面吃到一顆大石頭反應後還是在菜裡面吃到菜蟲

覺得管理很差一點都沒有改進又變貴

後來發現新竹還有兩間外送餐點愛家小館和金山街的嘉味坊

給想要訂外送餐點的人參考

目前我還沒決定好要再訂哪一間但絕對打死我都不會再考慮媽媽味了

除了菜裡面吃到異物之外

看到菜色我常會覺得還有這樣煮菜的方式阿(上面那句是非正向表述)

 

 

 

*新竹的宅配晚餐還有新的北澤月子相關的愛家小館還有金山街的嘉味坊可以選擇

其中愛家小館有一人份的午餐喔,在家坐月子或是安胎的媽媽可以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