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307_154334.jpg503529765  

你看看

這麼可愛的笑容誰能抵擋得住

 

哈我這張照片好像很符合我的標題

寰寰長第五顆牙了

終於~~~XD

寰寰是一歲兩個月才長第一顆牙

不過雖然在一歲兩個月未長牙之前

他副食品就吃得很好很多

反正小人吃飯沒又長臼齒之前都用吞的

(吞食天地~~@@??)

寰寰一歲兩個月長出兩顆牙的時候我就帶他去塗氟了

每半年可以在塗一次

健保有給付

所以過一陣子我要帶寰寰去看醫生塗氟

希望他可以像上次看牙醫一樣那麼乖巧不哭鬧

 

家有一歲未長牙寶寶的父母

請不用擔心

沒有長牙不是因為缺鈣!!!!!錯誤的迷思~~

黃瑽寧醫生有說過

沒長牙跟缺鈣完全沒有關係,我們一定要建立這個觀念,到處跟別人講,你每天給他吃鈣片他牙齒也是一樣不會長,長牙本來就是時間到了才會長。

 

之前因為寰寰遲遲不發牙所以到處有人說缺鈣要補鈣

我內心戲中眼白都不知見客多少次了

請相信自己絕對不是你沒有把寶寶營養顧好

寶寶一歲沒有長牙齒可能是因為遺傳

對~~!!兇手就是我老公

等寰寰發牙以後

公公才說"阿以前你老公也是超過一歲才長牙"

奇怪那個媽媽在擔心時

你們怎麼都不講寰寰他老爸也是很慢才長牙齒

害我擔心那麼久

不過我是有一個發牙小妙方

就是我丟一片芭樂讓寰寰啃?磨牙?之後沒幾天

寰寰就發牙了

 

想盡辦法寶寶還是不長牙的父母

如果不想痴痴的等可以用這方法刺激寶寶的牙包

或許寶寶牙齒很快就長出來了

還有我有去看牙醫牙醫是說一歲半還沒長牙才需要看醫生

所以就不用太擔心發牙的問題了

而且往正面的想

很多媽媽都說晚發牙比較不會蛀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寰寰 未長牙 沒長牙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