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png

0409.png  

0408.png

寰還目前已經集了三枚 

喔應該是四枚就是愛分享的勳章還有一枚是0413的不過YOUTUBE上還沒找到

我可以解讀成正妹版的今日我最美嗎??

今天我正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看到寰寰

下一秒才想到要開心~哈~反應真慢啊

 

今天在餐廳吃早午餐的時候

因為已經接近關門的時候

裡面只剩我老闆老闆娘和老闆娘的朋友

我們就聊起天來

我們的話題圍繞在寰寰身上

當我說到最近再教寰寰掰掰的時候

就在那個MOMENT

寰寰就吐出了字正腔圓的"掰掰"兩個字

為娘的我好感動好開心啊~~好感動啊~~~

下次聽到不知道又甚麼時候了

因為他雖然會一種技能但是寰寰不像其他孩子學會了就猛做

他都懶懶散散的等到想做才做

寰寰說"掰掰"的時候老闆也有聽到

他說好標準啊?是第一次說嗎?

我說是阿~~第一次呢!我等下要幫他大肆宣傳呢~!!

後來寰寰又一直很開心地對著大家笑~

老闆說他看過這麼多的小孩~~寰寰真的很穩定~也很有安全感~~

被肯定的感覺真好~自從做全職媽媽後就很少有成就感了

以前在工作時常常能得到成就感很快樂

結婚後調適角色到前一陣子都很憂鬱

希望從今以後柳暗花明了~~

我想我的寶貝寰應該很快就能跟我撒嬌了吧~~是那種頭貼著我轉圈圈那種XD

真開心^^今夜作夢也會笑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