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126_153136  

IMG_20141126_151542  

禮拜五的時候帶寰寰去打第二劑的五合一疫苗

比上次打第一劑的時候好太多了

上次打完回去一直歡

抱就乖放下就哭

一整個下午就在哄睡和哭哭中度過

所以後來就暗自下決定以後打疫苗要選在禮拜五

這樣如果副作用讓寰寰很不舒服的話

還有老公幫忙顧

這次因為只有打一針和吃一劑

所以寰寰狀況比上次好

上次因為打一針五合一一針b肝而且剛好滿2個月去打

所以讓他很不舒服回來一直哭鬧討抱抱

上次護士小姐有跟我說要我讓寰寰滿4個月後再去

大概就是太小接種副作用比較大吧

這次打完針就去世博逛逛

在幫老公買衣服的時候(老公坐在旁邊休息)

我就看到有一家人一直圍在寰寰的推車旁

後來問老公怎麼回事他才說

他們覺得寰還很可愛所以一直看

今天去打針的時候

護士媽媽也說寰寰的皮膚好好

對了在世博的春水堂吃飯時

服務生小妹妹也一直問寰寰

我想他們應該都覺得寰還很可愛吧

我也覺得寰寰超可愛的阿

不過怎麼都沒星探找上門呢??

哈 不過我們母子倆都很宅

都很少出門怎麼會碰到星探呢

 

喔對了禮拜五吃輪狀疫苗

醫生說要在六個月前把疫苗吃完

超過就不用吃了沒有效了

我有問醫生關於副食品的事情

那時候醫生說慢慢地開始試

好幾天都吃同一種之後再換

因為不管吃甜的辣的酸的他都會一號表情

就是覺得那是甚麼奇怪的東西

我聽了當下很狐疑為什麼甜的的也會不喜歡呢

後來果真在吃疫苗的時候驗證了

護士媽媽說那輪狀疫苗是甜的

可是寰寰吃的時候還一直扁嘴想哭哭

覺得我給他吃了甚麼奇怪的東西勒

然後抱上車坐安全座椅的時候

寰寰吐了一口

他爸說把茹絲葵都吐出來了

哈~~爹娘都沒吃過那麼貴的東西哩

我心想護士剛剛叮嚀說半小時內不要進食連奶嘴都不要給他吃因為會吐

結果一上車就吐了(錢就飛了~~~)

莫非定律阿~~~

因為怕這樣沒有效果

所以上網查

人家說輪狀疫苗是活性疫苗

所以只有要吃一點點就有效

讓為娘的放心不少

 

雖然這次的五合一副作用沒像上次打第一劑的時候那麼可怕

但是還是有些微的副作用:嗜睡和小瀉肚子

 

照片上的衣服是最近買的gymboree童裝

趁特價的時候買的準備讓他過年的時候當小紳士穿的

質感很好寰寰穿起來很可愛

缺點就是要等超久的快20天

(從美國寄到德國在寄到台灣來)

網路上說買110美金以下不會課到稅是真的喔

首購有八折優惠 可以注意註冊後的email裡面有20% offf的折扣碼

有直寄台灣所以不用託人家買貴鬆鬆還要看別人臉色的代購喔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