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寰寰從9月開始去上幼稚園

起初一直被老師說坐不住又說他好像觸覺遲鈍感覺統合有問題

所以我從那陣子開始查一堆資料又回去醫院幫寰寰評估

我個人是覺得寰寰有感覺統合的問題因為他觸覺遲鈍所以他需要大量的外界刺激所以有時會坐不住或是操作教具都會很大聲

除此之外不知道寰寰是不是有過動的問題到底寰寰是過動還是好動

經過一輪的評估下來

我想寰寰是好動而且昨天心理師評估測驗完後他覺得寰寰坐不住是因為他資優

他說寰寰有聽完指令在做動作而且測驗進行得很順利寰寰做得很快

還說什麼小一有資優測驗之類的

讓我不僅放下心中大石而且也忍不住嘴角上揚起來難掩心中效益

心理師說如果寰寰在學校坐不住

請老師調整給寰寰教具的困難度還有講課時可以問寰寰一些問題讓他覺得有挑戰

從以前寰寰10個月開始不會爬去復健有些人會覺得是遲緩兒到後來過動到現在資優我真的覺得有點一吐怨氣的感覺啊~

終於寰寰不在是落後別人的而是有可能是超前別人的

而且上個禮拜寰寰的幼稚園舉辦聖誕活動

讓他們上台表演跳舞沒想到寰寰跳得很棒也都記得動作

讓我又驚又喜他不在是那個叫他跳舞只會原地轉圈圈的寰寰了阿

在學校和講話課的時候也和老師分享很多事情耶~

老師也說寰寰有在進步當中他覺得寰寰不是過動最近也很少請寰寰去休息

寰寰越來越進入學校的規範請我再給他多一點時間

我覺得這真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阿~~!!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看寰寰跳舞堅毅的眼神~好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