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幫寰寰物色新的汽座

因為之前幫他買的0-4歲的chicco汽座已經沒辦法提供完整的保護

寰寰不算是90%的那種小孩身高大在是位在50%弱的小孩

結果歐系的汽座竟然不能用到4歲

前陣子我看上眼的是aprica air groove 因為很便宜啊大概6200元就有了

標榜可以用到11歲覺得這樣很便宜

天啊我剛查一下網路pchome竟然4999元就有了

1  

但是後來去百貨和婦幼用品店看實品

店員跟我說日系的如果要做到11歲

大概就是要拆掉上半部只剩增高墊

我想想寰寰比較肉我看他寬度好像不寬

可能坐一下就要拆開剩增高墊

我覺得增高墊不好睡而且要買增高墊的話我在忍個一年直接買增高墊還便宜很多

所以我就改看別款

後來店員推薦我combi的我看了他的款式實在是看了很沒fu所以就請店員推薦別款給我

他後來推薦chicco的Oasys 2-3 FixPlus

我覺得還不錯歐系的感覺比較大感覺寰寰坐起來會比較舒服

後來我回家查德國安全座椅評比網站ADAC和TEST DE

發現這款汽座分數是2.0看了我火就熄了

而且在ADAC上面找不到評比

感覺要花將近1萬元買汽座但買到的卻是安全評價中等的汽座

所以我後來就改看別款

 

以下給大家參考2017年的測試結果

越多+代表評價越好圈是中等不好的我已經刪掉了

1  

2016年有ISOFIX的評比結果

1  

參加過的汽座如果沒有改款的話是不能在下一年度參加評比

所以我也參考了2016年的評比

 

2017年的評比我會選cybex solution M fix SL

但是後來沒有選這台的原因是因為cybex是大陸製造的

我怕他量產的品質和送驗的品質是不一致的

再加上cybex solution M fix SL這款台灣和國外網站都買不到所以就放棄了

 

2016年的評比

如果要cp質高選Joie是不錯的選擇但是Joie好像是大陸製造的然後外型我覺得普普所以就沒選這台

所以最後我選擇britax romer是因為他是德國製造的因為覺得德國工廠應該品質有保證

再來就是他的外型蠻美的還有他應該是可以用最久的

所以最後就下單britax romer kidfix ii xp sict台

但是我選2017年款的是黑色底座的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