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428_170015_1_1_1_1.jpg-788870197  

今天帶寰寰去看螢火蟲
起初寰寰都很開心
後來結束之後問他覺得看螢火蟲怎樣
他一直跳針說螢火蟲很可憐
然後就一直悶悶不樂不是很開心
我知道他說螢火蟲很可憐
是因為地上有一隻大概是受傷快死的螢火蟲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排解他的情緒
只好轉移話題

上車問他怎麼了?是不是累了
寰寰點點頭我就當他不是因為螢火蟲而難過
回家洗澡時他爸問他看螢火蟲好不好玩啊
他還是一直說螢火蟲好可憐
直到我後來跟他說
雖然躺在地上的螢火蟲我們沒有辦法
可是我們可以保護和救其他的螢火蟲啊
比如今天一個阿姨說baby你抓一隻螢火蟲給我
(我又重現一次那噁心又中二的撒嬌臺詞給寰寰看)
寰寰有說不行不行你有救了一隻螢火蟲耶
然後寰寰才終於甩開陰鬱憂愁的臉
打從心底開心又陽光的笑了起來
然後我們全家約定好明年還要再去看螢火蟲

呼~~~
我沒想到一向大剌剌?還是該說粗神經的寰寰
竟然有這麼敏感纖細的一面
我到現在還無法理解他到底是置入了巧虎島蟲蟲很可憐的內容
還是他這麼悲天憫人啊
我真心希望他能粗神經一點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他會多愁憂思有情緒問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寰寰 小正太
    全站熱搜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