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62  

3/25寰寰受邀參加統一蜜豆奶的豆豆孩子王,等你一起ㄓㄨㄤ兒童節體驗活動

舉辦的地點在信義區高檔的親子餐廳樂幼屋

這是寰寰第二次來樂幼屋

第一次是參加幫寶適尿布新產品發表會

那時寰寰還很小而且他很晚才會爬所以沒有辦法去玩樂幼屋的設施

這次他玩瘋了阿~還一直黏著別人家的阿姨

我問他在幹嘛?

寰寰還跟我說他在聊天

問題是別人阿姨和小朋友壓根沒有跟他聊天阿

充其量寰寰只是坐在別人旁邊!這不叫聊天好嗎???親愛的寰寰小朋友

 

不過既然是受統一蜜豆奶的邀請所以不免俗的我們還是要介紹一下統一蜜豆奶阿~

統一蜜豆奶有草莓、雞蛋與牛奶等三種好喝的口味,含植物性蛋白質營養,

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造,不添加防腐劑,是營養又好喝的豆奶飲料。

 

喔對了經過這次統一蜜豆奶豆豆孩子王,等你一起ㄓㄨㄤ兒童節體驗活動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統一蜜豆奶產品已經發行有39年了年紀比我還大呢!

 DSC_3632  

而且也改裝好幾次第一代產品包裝我當然是沒印象啦~那時我都還沒出生呢

最近一次的改裝是在2016年

所以我們這次去參加統一蜜豆奶的包裝就是2016年改裝的

 

這次的統一蜜豆奶的豆豆孩子王,等你一起ㄓㄨㄤ兒童節體驗活動一點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幾個人到

這次統一跟樂幼屋租借了派對ABC房當活動場地

DSC_3587

桌上擺了新包裝的統一蜜豆奶

新包裝的統一蜜豆奶可以拼圖也可以拿來塗鴉變裝

活動開始之後我們先去統一蜜豆奶豆豆孩子王等你一起ㄓㄨㄤ的背板拍照

現場的工作人員也會同時用拍立得幫忙拍照

DSC_3617  

因為我們很早來所以一共拍了兩次拿了兩張照片

DSC_3620  

DSC_4046  

對了有拍照打卡上傳FB的還可以拿到蜜豆奶的糖霜餅乾

蠻可愛的可是好甜喔~~~!!

DSC_3595  

寰寰還是需要食物才能乖乖坐在位置上阿~

後來大家就進行蜜豆奶瓶身的變裝塗鴉

然後再換裝變身國王皇后手拿塗鴉好的蜜豆奶一起拍照

DSC_3657  

最後活動的高潮是抽獎獎品是HAPE廚具組

我有跟寰寰說等下要抽獎喔如果有抽到廚具我們就可以帶回家喔

不過....最後很可惜沒有抽到

寰寰大概是參與豆豆孩子王兒童節體驗活動中前幾小的小朋友

所以寰寰沒辦法一直乖乖坐在位置上

所以活動中會帶他去遊戲區玩耍

DSC_3636  

然後有跟寰寰約定說10分鐘或是5分鐘之後要進來拍照工作喔

然後寰寰真的有遵守約定離開

我蠻驚訝既欣慰又有點感嘆寰寰長大了

這次只有帶寰寰去3歲以下的活動區遊玩

因為媽媽早上為了幫寰寰排隊入學附近的幼稚園

早上快六點就起來而且前晚因為緊張3點多還睡不著

所以很累根本沒辦法帶他去大童區進行激烈的肉搏戰XD

DSC_3714  

小小鼓手體驗區(是我覺得最特別的玩具)

DSC_3666  

軟積木(每次好像去親子館親子餐廳寰寰都會玩大積木)

家裡的積木他好像沒有很愛玩

真奇怪

DSC_3642  

大肌肉活動區

DSC_3638  

DSC_3689  

最後又叫寰寰進來拍大合照

蜜豆奶_484 (1)  

可是媽媽搞烏龍那時候手機不小心關機

等開好機大家照片都拍完了

所以這張大合照是跟痞客邦工作人員要的

 

很高興這次能受邀參加統一兒童節體驗活動

讓寰寰能玩得那麼開心

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