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是康貝Combi teteo握把式刷牙訓練器和幼童含氟牙膏

DSC_0415

開箱之後拿給寰寰他超開心的

你看有圖有真相啊

DSC_0420  DSC_0425  DSC_0424

未免也太開心了吧?

是想說有好吃的東西了嗎???

寰寰研究老半天

不過他看不懂字啊~~XD

DSC_0441

媽媽來解答好了

這好吃的牙膏是Combi Teteo幼童含氟牙膏

內含氟化物500PPM

所以適合九個月以上或是已經長六顆牙的小朋友到3歲以下還不會漱口的小朋友使用

因為500ppm的含氟量即使小朋友不經意吞了也能安全無虞

但是前陣子帶寰寰去看牙醫的時候

牙醫有跟我說兩歲以上的小朋友建議使用含1000PPM的氟化物牙膏

所以如果你的小朋友滿兩歲乳牙也長的差不多了

我會覺得除了這支牙膏外還要再另外補充氟錠或是其他潔牙保健用品和每六個月定期塗氟

然後這隻牙膏我打開時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

它是呈現透明水水凝膠狀的沒有含研磨劑和發泡劑還有沒有色素

寶貝使用起來安心沒有負擔

看到成分我才想到那我其它有名的兒童牙膏不是水狀的

難道就是有添加研磨劑嗎?????之後有空再來研究吧

然後另外這隻Combi Teteo牙膏還有添加木醣醇所以刷起來會甜甜的也能預防蛀牙

因為寰寰很喜歡吃牙膏

所以我覺得這隻Combi Teteo牙膏給寰寰用能讓我放心許多

因為沒有使用色素研磨劑或是發泡劑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太香太葡萄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吸引小孩所以才做的那麼香

我是怕人工香料不過現在前陣子我去好市多大賣場還有義美門市才發現現在沒有加香料的食品真的很難找到啊!!!

有點香料不要有其他添加物好像相形之下好像已經安全許多了XD

(combi原廠有回覆:這隻牙膏是使用天然的植物萃取香料)

那我覺得如果是天然香料很香很葡萄的話就是優點了阿阿阿

這樣這隻牙膏不是就是吃了無敵星星嗎?哇賽~好天然好棒的一支牙膏喔~!!

 

再來就是要介紹這次的重點Combi teteo握把式刷牙訓練器

適用年齡是10個月到36個月

寰寰目前已經兩歲多了

之前我就有想說什麼時候需要讓寰寰開始練習自己刷牙

因為兩歲了我前陣子有幫他戒了奶嘴

之後還要幫他戒尿布勒~寰寰兩歲之後媽媽有好多事情要做(戒尿布,戒奶嘴,訓練自己刷牙....呼~想起來就很累)

這次剛好有這個Combi teteo握把式刷牙訓練器的試用

我想有空的時候就可以讓寰寰自己先刷

當然媽媽還是要補刷才可以

因為這是讓寶寶練習刷牙的訓練工具

練習而已!

現階段他們還是沒辦法自己刷乾淨

不過這個Combi teteo握把式刷牙訓練器有防呆功能

就是可以刷到後端的臼齒但是卻不會深入喉嚨!

DSC_1014

(這張照片完美的演繹了什麼是刷到後端的臼齒卻步會深入喉嚨啊~~~)

安全第一阿~~寰寰是我的寶貝怎麼能容得下有安全的差錯呢

Combi Teteo握把式刷牙訓練器的握把式的手把讓幼童較好抓握不容易掉落

DSC_0452DSC_1013DSC_0488

寰寰用各種姿勢和角度刷牙都笑得好開心啊~~

而且都拿的穩穩的

不過為什麼我幫他刷牙他卻每次都像被家暴一樣啊??????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難道是他喜歡自己刷不喜歡別人幫他刷嗎????????

DSC_1017

躺著也能刷啊

DSC_1020  

Combi Teteo握把式刷牙訓練器握把式設計好握不易掉落

Combi Teteo握把式刷牙訓練器可拆卸好清理不藏汙納垢也方便替換裡面的牙刷

DSC_1516  

(Combi Teteo握把式刷牙訓練器打開的樣子)

DSC_1524  

(Combi Teteo握把式刷牙訓練器也很好簡單組合喔)

 對了Combi Teteo訓練器裡面附的是第二階段的牙刷

DSC_1521  

第二階段的牙刷是極軟刷毛刷毛比較柔軟能溫和按摩牙齦刺激牙齒的發育(適合9個月以上的寶寶約6-8顆牙的時期使用)

第三階段的牙刷是彈性刷毛硬度比較硬但是清潔力比較好(適用12個月以上的小朋友9顆牙以上使用)

如果是第一次自己刷牙的寶寶建議還是先使用第二階段的牙刷

因為第二階段牙刷刷毛比較柔軟寶寶不會因為比較硬的刷毛然後沒辦法控制好力道而使牙齦受傷不會讓小小孩因為疼痛因而就害怕自己刷牙

等過一段時間剛好到要替換牙刷時

寶貝也比較適應自己刷牙能掌控好力道了再依照牙齒發展的狀況挑選適合月齡的階段牙刷

 

寰寰的牙齒很好

我都有在顧他的牙齒有定期看牙醫塗氟

牙醫也都有認證說媽媽我幫寰寰牙齒顧的很好

沒有蛀牙也沒有脫鈣喔~~

因為我覺得牙齒是一個人的門面

一個小孩再可愛但是張嘴滿口爛牙我覺得還是令人倒退三步啊啊啊

 

平常我幫寰寰刷的時候我都是用阿卡醬那支2歲以下的電動牙刷

那支的刷毛我覺得跟Combi Teteo第二階段牙刷的刷毛差不多硬度但有在更柔軟一點也有可能是因為阿卡醬刷毛比較長的錯覺

所以我覺得要訓練小孩自己刷牙剛開始用Combi Teteo握把式刷牙訓練器附的第二階段牙刷是蠻好的選擇

我應該會等寰寰三歲之後再同步升級Combi Teteo第三階段牙刷和阿卡醬下一階段的牙刷

 

記住喔~訓練器只是讓小孩練習刷牙~

要有一口好的潔白閃亮牙齒對小小孩而言還是要父母幫忙才刷的乾淨~

不過小小孩也是要多多練習以後才知道要怎麼把自己的牙齒給刷的乾淨

你看寰寰牙齒多漂亮啊~

DSC_0990

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DSC_0992

再靠近一點

DSC_0482

登登~再靠近一點~~!!寰寰的牙齒很白很亮吧~~

因為媽媽有用心在顧寰寰的牙齒啊~~

DSC_0501  

希望這篇開箱文對正在幫寶貝挑選牙刷的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