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7.JPG-649691234  

之前就在淘寶上買了道路紙膠帶

之前就已經做了一款平面的

那時寰寰就玩得很開心了

昨天心血來潮想說做一款立體的

後來弄到半夜三點

老公受不了跑出來罵我叫我早點睡XD

我也想啊~

可是這種手作就是會想把他做完才想睡啊~~

就跟老公你解BUG一定要解完

不然下班回來還一直想一直想一樣啊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兩個立體停車場和橋

就讓我弄了很久

因為橋的角度和底下梁柱要不阻擋車子經過

還有高度設計和收納起來立體部分不會互相擋到

都要花時間啊~~~

除非一開始就先規劃好

我一邊做一邊改就弄到半夜3點啊~~~哭哭~~~

不過還是覺得還可以加些什麼

等到有改版的話再PO上來吧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