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美國海綿寶寶不鏽鋼餐具系列

DSC_0492  

有研究指出鮮豔的黃色餐具能夠刺激食慾

搭配海綿寶寶圖案吃飯更能吸引寰寰在吃飯時能專注在他的餐點上面

現在人外食的機會很多

我每次帶寰寰外食時都自備寰寰的餐具

因為一般外食的餐廳提供的都是美耐皿餐具

美耐皿餐具使用久了之後產生的刮痕容易滋生細菌

有的還會因此溶出塑化劑

所以我都自備不銹鋼的餐具給寰寰到餐廳使用

好處除了食品安全以外和也沒有塑化劑的疑慮

除此之外我覺得寰寰每次都使用自己的餐具也讓他使用餐具的技巧更好手指更靈活小肌肉發展更好

這一系列有兩款

一款是像樂扣餐具內膽是可以分離

一款是附蓋的餐具內膽不可分離然後底下有防滑墊圈

DSC_0493  

樂扣餐具的設計

裡面可分離的304內膽超適合正在做副食品階段的媽媽使用

因為可以先在內膽裝入冰磚副食品再放入電鍋蒸熟

然後拿出內膽再放入黃色的外盒不僅可以隔熱

也不會被燙傷手還能省下換容器清洗的時間和力氣(當媽的就是要省力省事省時啊不然怎麼有時間顧小孩啊!!)

扣上樂扣後外出攜帶方放不漏湯汁也可以保溫很久

而且不銹鋼材質也很好清洗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下面是我帶寰寰去吃buffet的時候

我先用餐具裝寰寰最愛吃的蝦子

DSC_0321  

然後吃完後用開水沖洗一下就換水果給寰寰吃了(你看~真的很好清洗吧)

DSC_0327  

寰寰用標準型環保碗喝綠豆湯牛奶

DSC_0393

不放過最後一滴

我好幾次都怕寰寰把碗給掉在地上

可是不知道是寰寰手指很有力還是這標準型環保碗設計的好

寰寰都沒有手滑摔碗

DSC_0398  

你看那麼奇怪的姿勢拿碗也沒掉

DSC_0458  

標準型的環保碗裝牛肉麵也很適合

DSC_0410  

加深型環保碗:和標準型比起來比較高比較深

其他功能上都和標準型比起來一樣

差別在於因為比較深所以容量比較大

因為加深型環保碗高度比較高所以蓋起來裡面還可以放得下一隻小湯匙

我覺得可以放下一隻小湯匙很重要啊!!

因為我沒有另外準備餐具袋這樣蓋在碗裡面比較乾淨不會碰到灰塵或髒汙

DSC_0543

寰寰在外用加深型環保碗吃飽喝足的樣子超可愛的

吸管杯也是同一組海綿寶寶的產品喔

DSC_0020  

因為全密封式的樂扣設計不會滴湯湯水水

所以不銹鋼餐盒除了適合外出用餐也很適合帶便當野餐用喔

DSC_0575  

這次試用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雙耳吸管杯

因為密封式所以不用擔心害怕寰寰把水杯打翻

內膽不銹鋼設計可以保溫也可以保冰

雙耳的設計又很好拿不怕手滑打破水杯

裡面有濾片設計濾片可以幫助搖勻牛奶隔開冰塊

早餐用這雙耳吸管杯裝牛奶給寰寰喝再搭配我自己做的葡萄乾吐司麵包

寰寰吃得好開心

DSC_0014  

吃飯時我習慣倒水給寰寰搭配盡量養成多喝水不喝飲料的習慣

我之前試用膳魔師的水杯沒有把手的那個

所以寰寰要喝水的時候要比較費力也比較卡所以有時候拿不好會掉地上

不過膳魔師水保溫杯還蠻耐摔就是了

而這個海綿寶寶水杯的高度剛好寰寰拿水喝的時候可以感覺出寰寰用得很順手

比起來這個雙耳水杯比較方便和輕巧

DSC_0046

DSC_0042

在家我也常用不銹鋼大杯碗或是大餐碗裝飯給寰寰吃

簡單的三樣菜擺在這個餐具裡面看起來就很美味了

DSC_0025DSC_0538

 寰寰吃的很開心

DSC_0031  

你看都吃光光了喔

DSC_0514

如果用餐時寶貝的食慾不是那麼好

可以先附的AS防塵蓋先蓋起來晚點再吃也是可以喔

 

 

還有這次海綿寶寶全系列餐具都是韓國304不銹鋼喔!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