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031_140319.jpg938127479

(show girl概念的一張照片)

 

最近一直沒有幫寰寰入手新玩具

最近好市多終於進了新的玩具

有好幾樣都不錯比如培樂多黏土組合一組才不到500元

可惜要到3歲以上才能玩

不想買回家放

所以就只買了波力聲光騎乘車

我一個人從好市多搬回來當天晚上又組裝好

我真是一個孝子媽媽阿

我在組裝的時候

是的你沒看錯

是我組裝的!!!

我組裝的時候寰寰一直跑過來看干擾我啊~

等組好的時候完一下就讓他洗澡睡覺了

今天也讓寰寰玩這組

不過我覺得他沒有很喜歡

不過這組據說可以玩很久就算了

而且我覺得只是暫時還沒開竅

如果有人來跟他一起玩(搶玩具)我看他就會超愛的吧 

這組全部都是塑膠製成

組好後再貼貼紙

前輪可以360度轉動

後輪只能前進後退

方向盤有聲光效果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個燈總覺得有傷眼睛的疑慮

按方向盤上的按鍵會有幾首歌曲輪播:給愛麗絲,火車快飛,還有波力的主題曲

音效的話有起動聲和喇叭聲

然後全部車體的組裝只用兩顆螺絲(在車頂)

所以還是不要太粗魯的對待車車會比較安全啊

也要注意超過體重限制的小孩就別玩了吧

 

喔總之覺得這種塑膠玩具在韓國一定賣得很便宜

又是飄洋過海來台灣

加上又是波力車車的所以售價就變貴了

因為他的聲光效果蠻陽春的

加上材質的關係不是很細緻的那種塑膠

所以我覺得cp值沒有很高

(vtech嘟嘟趣味動物組cp值就很高,聲光效果很多元,塑膠也很細緻)

但是因為這種大型玩具可以訓練寰寰的大肌肉發展

也能讓他當助步車推著走

所以就把他留下來了

我相信等寰寰再大一點他一定會很喜歡這組的!!!

因為是波力車車阿

(媽媽怕浪費錢只好一直洗腦自己XD)

 

對了這組小小孩玩只能讓媽媽在後面推著走

大一點的小孩可以把腳伸出踏板外用腳滑的移動

(車底伸出兩隻腳滑行)

可是不知道大小孩用腳滑行移動的話腳會不會一直碰到前輪受傷??

只能等寰寰大一點再幫大家解答了

 

這幾天發現一個新玩法

就是當助步車

寰寰玩的超開心

媽媽可以在旁邊休息偷划手機^^

有圖有真相阿(請自動忽略桌上的東西XD)

IMG_20151104_115249.jpg-1553630500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