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9[1]img1421206371593[1]

昨天剛好是老公的生日

本來想說等他下班回來我再去好市多買個蛋糕慶祝給他驚喜

所以早上趁他還沒下班先拍寰寰給他老爸祝壽照片放在fb上

還打電話給他假裝很緊張有人在他fb頁面po了甚麼東東

要他趕緊上去看

還一副緊張兮兮地說電話裡講不清楚叫他自己看

呼~~有沒有這麼貼心的老婆啊

等我生日應該沒有甚麼驚喜~~哭哭~~好可憐喔

 

然後過不久老公就打電話說他下午要請假

等他回來叫醒我們母子倆後

我們先去家裡附近的早午餐吃飯

吃完我就跟老公說我要去好市多買東西要他在家顧小孩

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竟然說要一起去

要買蛋糕給他驚喜當然不能讓他去啊

所以就趕緊說不用拉我自己去就好

最近不是都我自己去嗎

 

等到我千里迢迢從好市多拿回蛋糕要老公開門

我是打算他一開門就唱生日快樂歌幫他慶祝

哪知道他又跑去午睡了

是有沒有這麼累啊?

我這個爆肝的人都沒像他那麼累

虧他肝指數還很正常

 

總之好市多這款草莓蛋糕

雖然草莓很少奶油很多

但是吃起來還蠻好吃的而且那麼大一個才只要399元

超划算的

想吃平價甜點可以選擇這款

奶油雖然很厚但是不會很甜很膩還蠻好吃的

海綿是巧克力底中間是草莓慕斯

說完我也要去喀一片囉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