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7

前一陣子又上淘寶網買東西了

有好一陣子都沒買

待產包的東西和寶寶用品我都在台灣買一買

忘記有淘寶這個好地方

不過寶寶推車汽座那些我都買有品牌的

所以在淘寶網買可能也不是這麼合適

所以就一些小東西就留在著淘寶網買了

 

這次我買了一些布書還有寶寶的包巾和毯子還有小玩具

非常的可愛啊

這次買到了CARTER'S卡特冷氣毯真的是超棒cp值破表

質料很好很舒服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我再拆包裝的時候

不小心把長頸鹿的毯子/包巾剪破一個洞~XD

把很久之前買的維尼安撫娃娃拿來當模特兒

包起來後好萌好可愛

好期待自己的寶寶出生~~

 DSC_0076 DSC_0075 

以下是收到的原包裝

因為都用釘槍固定住所已拆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免得跟我一樣剪破毯子~~~嗚嗚

DSC_0074

我還買了一個巧虎的手偶

雖然寶寶還沒出生還完不到 

但是據說每個小孩都喜歡巧虎

所以我就先買了

DSC_0071

 黑白色的維尼手抓球剛好跟維尼安撫娃娃配成一組

據說是可以讓小孩抓著玩訓練手部肌肉

還有學爬的時候也可以用來吸引他

DSC_0072   

最左邊的那個是費雪的手抓球

這個裡面有鈴鐺我覺得這個比較可以吸引小孩子爬到父母身邊

上面維尼那個裡面沒有鈴鐺

我想大概比較適合放在推車裡面給小孩玩吧

DSC_0077

其實我還買了布積木和其他的布書

但是感覺質感沒那麼好所以就不上來分享了

淘寶網買東西

還是會買到雷的~~哈~~

 

後來我又去淘寶買了一些孕婦衣服

雖然我都快卸貨了

但是我想我可能沒有那麼快就變瘦吧 

哈~大概沒有看過想我胖的那麼理所當然的孕婦吧~XD

arrow
arrow

    lisa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